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扩大)学习会
文字:段顺林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5-06]   阅读次数:[]

党委书记陈晓飞主持学习会

纪委书记李斌作中心发言

5月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开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陈晓飞主持学习会,校纪委书记李斌作中心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李斌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赵乐际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赵乐际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湖南省委省政府制订的“约法三章”,并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体会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陈晓飞在总结时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扛起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清廉衡师”建设,立足学校实际,对标清廉湖南,大力推进“清明党风、清朗校风、清正作风、清纯教风、清新学风”建设,努力打造全省“清廉学校”示范点。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眼培养堪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课题,破解难题、指引实践,推动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相关的专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纪委的工作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校园环境。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