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与衡阳市博文高级中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字:陈梅香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5-09]   阅读次数:[]

校长皮修平和博文高级中学董事长任志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领导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5月6日,我校与衡阳市博文高级中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衡阳市博文高级中学举行。签约仪式由博文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贺仁忠主持,校长皮修平和博文高级中学董事长任志俭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聂东明参加。

签约仪式上,皮修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效和发展前景。他指出,我校与博文高级中学的交流合作立足于同城、同心、同行三个基础,一直以来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情谊。他指出,此次校际战略合作双方本着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原则,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聚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础教育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他希望,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提升合作层次,尽快形成长效机制,落实各项举措,强化相关保障,确保合作内容落实、落地、落细,取得更好的合作成效,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衡阳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任志俭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对外合作交流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博文高级中学目前有近半教师毕业于衡阳师范学院,相信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师范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签约仪式后,我校授予衡阳市博文高级中学“衡阳师范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合作发展办公室、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和揭牌仪式。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