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市委书记秦国文来校调研
文字:陈灿灿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

调研学校古村古镇文化遗产数字化传承协同创新中心

调研教师教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5月18日,市委书记秦国文来我校调研。党委书记陈晓飞、校长皮修平、市领导谢宏陪同调研。

秦国文在学校古村古镇文化遗产数字化传承协同创新中心,详细询问中心建设、学科发展和技术应用情况,并观摩了研究成果展示。了解到该中心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多项国家课题,在研究传统村镇保护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在全国产生较大影响,秦国文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教学研究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的动力,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服务乡村振兴、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等作出更大贡献。

在教师教育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秦国文还察看了数字技术在教学领域的应用情况。他强调,要坚守师范教育初心,突出师范教育本色,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范精神融入育人全过程,与时俱进推动教学理念、内容、平台、方法等创新,做大做强师范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教师,更好地服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为加快衡阳“中心化”进程提供更多人才和智力支撑。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