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扬国球精神 展衡师风采
文字:刘援华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5-20]   阅读次数:[]

女双比赛

混双比赛

男双比赛

5月19日晚,我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下帷幕,副校长刘俊学、李玲玲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吸引了来自22个分工会共26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从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到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无论是教练的排兵布阵、队员的配合交流,还是比赛节奏的把控、队员心态的调整,都凝聚了团队的智慧,展现了衡师的风采。

进入八强后,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场上队员斗志昂扬、身手敏捷,拉、搓、削、攻、挡,变化多端、精彩绝伦。场下观众也是欢呼雀跃,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进入决赛的两支参赛队,势均力敌、各有千秋,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激战,最终外国语学院凭借娴熟的技术、顽强的意志技压群雄,夺得团体冠军,体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分获第二名至第八名。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