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收看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直播
文字:魏菲菲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举办了“建行杯”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我校设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会议直播。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提出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创,引领更多学生创新创业。会上,相关院校负责同志交流了大赛工作经验,2位国赛专家作赛事解读,第七届大赛国赛金奖项目代表作经验分享。

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出席了学校分会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以及项目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等100余人参加了分会场的直播收看。

收看启动仪式直播后,聂东明就如何抓好我校“互联网+”大赛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大赛。二要充分运用大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认真抓好大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此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序幕。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赛事的相关政策,明确了备赛的着重点和方向,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培育高质量大赛成果,培养“敢闯会创”的创新创业人才。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