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陈晓飞到西校区调研
文字:徐罗月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5-28]   阅读次数:[]


陈晓飞实地走访学生宿舍


5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陈晓飞、副校长魏晓林率队到西校区调研西校区提质改造和期末工作。

陈晓飞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各楼栋,查看了楼栋环境、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保持上进之心,锤炼本领技能,养成良好习惯,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基础。他叮嘱同学们合理分配好期末复习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并祝福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考出理想成绩。

实地走访后,陈晓飞在南岳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现场办公会,西校区各教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晓飞强调,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有序推进西校区学生宿舍提质改造工作。陈晓飞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深入学生一线,耐心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和教育管理工作,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分析研究,把问题想深想透,系统梳理谋划,把举措落实落细,制定好工作方案,压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部门与学院、部门与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联动形成“一盘棋”,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