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副校长陈敏率队访企拓岗
文字:姚尽沙 刘梦琴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5-30]   阅读次数:[]

副校长陈敏一行在常宁市教育局参加座谈会

副校长陈敏与常宁市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座谈交流

 

5月27日至28日,副校长陈敏率招生与就业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走访了常宁市教育局、常宁市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和永州恒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六家单位,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努力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

陈敏一行在常宁市教育局、常宁市一中、常宁市二中、常宁市八中调研。常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元成表示,近五年来,衡阳师范学院毕业生在常宁市各中学就业的人数逐年增多,各中学领导对衡师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从课程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陈敏介绍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学校在十四五期间明确了“创办师范大学”的目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地方基础教育的合作,抓紧落实用人单位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一如继往地为衡阳基础教育贡献“衡师力量”。

陈敏一行还与常宁市水口山经济开发区座谈交流,并走访了永州恒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陈敏表示,衡阳师范学院作为一所地方高等院校将主动融入衡阳“三强一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坚持人才培养的产出导向,积极开展与用人单位的横向项目合作,为用人单位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