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校长皮修平率队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考察学习更名大学工作
文字:郑文武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6-07]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成功更名大学的先进经验,稳步推进我校更名大学工作,6月6日上午,校长皮修平、副校长聂东明、魏晓林带领发展规划中心、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专程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戴青云、校党委副书记贺勇、副校长许玲,校办、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皮修平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凌靖波代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皮修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戴青云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并结合该校更名大学过程,重点介绍了更名大学工作的经验,对我校申大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党委副书记贺勇介绍了该校以更名大学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特色发展思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成果的成功经验。许玲介绍了该校教学管理和职业教育发展的先进经验。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更名大学工作、科研管理、教学科研成果奖打造、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

双方就更名大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皮修平感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申请更名工作的推进情况。他表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办学特色鲜明,近年来发展迅速,更名大学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奖培育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我校申请更名大学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和帮助作用。我们要把这些先进经验带回去,认真研究,进一步推进我校改革发展,争取早日实现学校更名大学目标。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