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一行来我校调研侨务工作
文字:吴越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敏介绍学校的侨务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讲话

张永英一行实地考察学校的侨胞之家

6月7日上午,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和珠晖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等一行来我校开展侨务工作调研考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敏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高校侨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校侨胞之家。

座谈会上,陈敏简要介绍了我校侨务工作基本情况、亮点特色和典型做法。他说,校党委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学校紧紧围绕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侨服务等主要任务开展侨联工作,获得了上级领导充分肯定和侨界群众的一致好评。张永英高度赞扬我校侨务工作的显著成效和突出成绩。她说,本次调研收获满满,师院侨务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典型特色值得借鉴和推广。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杰主持会议。

张永英一行实地考察学校的侨胞之家,详细了解侨胞之家的三个功能区:权益之家、运动之家、艺术之家,询问了侨胞之家的建设与开放情况。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