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与湖南华标园林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文字:李清清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

会议现场

校企签约

湖南华标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畅发言

 

6月9日上午,我校与湖南华标园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华标园林设计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美术学院1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聂东明、校纪委书记李斌、湖南华标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畅出席会议。美术学院领导、老师和湖南华标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禾泽都林设计集体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陈梅香主持。

美术学院院长叶经文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的背景情况,美术学院自2020年起推行工作室制教学改革,先后设立了八个绘画工作室和六个设计工作室,成效突出。此次合作签约将成立首个园林设计领域的工作室,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人才和设备设施的优势,把实训教学引入课堂,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实践平台,努力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高水平人才。

唐畅表示,这次合作是校企双方在前期开展专业实习基础上更深层次的互动,企业将全力配合校方开展合作办学,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为地方企业和行业发展丰富人才储备。

聂东明指出,感谢校友的爱校情怀,倾力支持美术学院建设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拓展合作,促进师生受益、校企双赢,努力探索工作室在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中的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企业发展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聂东明与湖南华标园林有限公司唐畅、肖萍签代表双方共同签约揭牌。随后,双方与会领导对工作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