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衡阳市委二级巡视员曾秀来校督察文明创建工作
文字:徐罗月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6-16]   阅读次数:[]

衡阳市委二级巡视员、市创建办执行副主任曾秀讲话

曾秀一行在校园实地考察

曾秀一行考察东校区食堂

6月15日下午,衡阳市委二级巡视员、市创建办执行副主任曾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谭春兰来我校督察文明创建工作。珠晖区、酃湖乡相关工作人员,校宣传统战部、保卫处、后勤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并座谈。

曾秀一行实地督察了我校南门、东环路、一食堂等地,并在办公楼四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谭春兰介绍了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的新变化、新要求,并就志愿服务、“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曾秀指出,衡阳师范学院作为省文明标兵校园,在文明创建工作上一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衡师力量。他说,文明创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学校继续对标对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让日常文明管理更加常态化、精细化,让创文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更加有效果;希望学校和珠晖区、酃湖乡树立全局意识,携手保持校园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共同把衡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校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衡阳群众”品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杰感谢曾秀一行在百忙之中来校指导,感谢其对我校创文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坐落于衡阳市,文明创建是衡阳市的一号工程,衡阳师院做好创文工作,学校责无旁贷,必将积极作为、全力以赴。他表示,会根据工作要求尽快整改本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加强和珠晖区、酃湖乡的沟通交流,相互支持配合,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