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文字:张勇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7-02]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陈晓飞,党委副书记、校长皮修平,纪委书记李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皮修平主持会议。

陈晓飞指出,新提任干部作为新鲜血液充实到学校干部队伍中,是学校发展的有力保障,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升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勇于投身实践,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彰显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战略,做好谋划,补齐短板,抓好落实;四要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形象,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实干和团结的模范;五要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思维,敬畏法纪和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皮修平在讲话中要求新提任干部要做好岗位交接,尽快熟悉岗位职责,主动融入新的集体,及时完成角色转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奉献大家,不舍小家,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李斌在廉政谈话中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服从大局;强化责任意识,立足敢于担当;强化廉政意识,带头廉洁自律。

会上,唐艳宣读任职文件。新提任的26名中层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