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校党委委员唐艳一行深入用人单位访企拓岗促就业
文字:邱国周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7-09]   阅读次数:[]


唐艳一行在衡阳市雅礼中学走访

唐艳一行与衡阳市华泰职业技术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7月8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带领外国语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相关人员走访了衡阳市雅礼中学、衡阳市华泰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状况和趋势,听取他们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在衡阳市雅礼中学,唐艳一行在我校1999级校友袁敏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唐艳听取了雅礼学校关于基础教育的改革方向、教职工待遇和晋升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我校毕业生在这里工作生活情况和职业发展状况。袁敏表示,很高兴母校的领导老师们到校参观考察,并提出今后要主动加强和衡阳师范学院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互动合作,促进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互利双赢。

在衡阳市华泰职业技术学校,董事长李朝梁先生介绍了自己的办学心路历程,执行校长罗保元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过程和发展前景,就师德规范教育、班主任能力建设和双师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双方可以在教师交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唐艳一行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和观看视频对职业技术教育的特点和人才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向对方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今后学校的改革发展方向。唐艳表示通过双方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方面深度挖掘合作潜力,开拓高等教育对接职业技术教育新的合作空间,实现互惠互利的合作发展。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