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校党委委员唐艳率队深入延塘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文字:蒋瀚洋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7-12]   阅读次数:[]

唐艳在延塘村考察养牛基地

召开座谈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711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组织部、党校一行4人深入我校乡村振兴帮扶村祁东县马杜桥乡延塘村,以察看、走访、座谈等形式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在马杜桥乡党委书记高建军、延塘村支两委和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一行先后来到牛蛙养殖基地新建养牛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之后,来到村委会,与马杜桥乡政府、村支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关于2022年下半年乡村振兴工作的想法和建议

向驻村帮扶工作队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政治。乡村振兴工作是党中央做出的战略性布局,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乡村振兴工作队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讲政治、讲奉献,把塘村建设的更美好。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发展。产业是乡村振兴的基础,驻村工作队积极推进有关产业项目的论证并尽快落地实施,确保产业项目真正发挥联农带农作用。三是要真抓实干求实效。要积极协调有关单位,争取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通过向外争取、向内挖潜、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干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