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文字:龙莎莉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7-22]   阅读次数:[]

7月20-22日,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现场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办。我校共有4个参赛项目,分别斩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现场赛的组织工作,邀请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专业指导培训,做到深挖掘、重打磨,努力提升项目的质量和内涵。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研究生创意组的“安芯驾”——车载终端信息安全捍卫者项目脱颖而出,获省级一等奖;公益组的赋活村落 守望乡愁——乡村数字文脉诊疗先行者项目获省级二等奖;本科生初创组的皆有可能——基于校友经济的协同创新战略联盟项目和本科生创意组的阻“金”沃土 科系民生项目获省级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衡师学子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风采,释放出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近年来,学校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增强创新活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服务学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校园中营造了青年学生“我敢闯 我会创”的文化氛围。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