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衡阳市代表团誓师大会在我校举行
文字:陈灿灿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7-30]   阅读次数:[]

副校长聂东明致辞

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8月下旬、9月下旬在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7月29日下午,参加这次运动会的衡阳市代表团誓师大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聂东明,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致公党市委主委叶玉泉等出席会议。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主持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聂东明致欢迎词,他表示,我校50名运动员代表衡阳市参加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运动会8个项目的竞赛,这是市委市政府和各位领导的重托,也是我校师生的光荣与责任。他希望运动员们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满腔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最佳的状态,克服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备战和集训;希望运动员严守体育竞赛公开公正原则,保持良好的赛风赛纪,展现衡师风采,为衡阳争光;希望运动员在赛场奋勇拼搏,不畏强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会上,建设银行衡阳分行和长沙银行衡阳分行分别向运动员送清凉、送健康、送保险。与会领导看望运动员并合影。

学校宣传统战部、体育科学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