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推进会
文字:何芳 李湘龙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8-10]   阅读次数:[]



8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主持。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刘俊学充分肯定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他强调,就业指导中心、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确保数据真实可靠的基础上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一是对标对表做好毕业生跟踪服务,持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求职引导和心理疏导,为毕业生提供暧心服务;二是精准掌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态,聚焦困难毕业生建立帮扶台账,重点保障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三是严守就业数据统计红线,杜绝造假,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有效。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典文解读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任务。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何芳通报了当前学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和湖南省教育厅开展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专项核查结果反馈。各教学院就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