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集训场地送温暖 学校关怀暖人心
学校慰问暑期驻校集训学生
文字:龙偲 谢红群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8-31]   阅读次数:[]

纪委书记李斌、副校长魏晓林慰问暑期集训的军事技能教导队

纪委书记李斌、副校长魏晓林慰问备战省大运会的运动员

8月29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李斌,副校长魏晓林代表学校走访集训场地对暑期驻校集训学生进行了亲切慰问。校武装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东校区理科楼三前坪的集训场地,李斌对集训教官的悉心教导、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集训工作要做到精准组训、科学施训,又要给予教官充分的关心和关爱。魏晓林对暑期集训学员不怕高温酷暑,苦练本领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强调集训学员们要好好珍惜暑期集训的机会,发扬优良作风,锤炼自身军事技能水平,向军人标准看齐,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随后,李斌、魏晓林一行在东校区篮球馆、田径场慰问我校备战湖南省大运会的运动员们。李斌对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参训人员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集训纪律,把安全放在首位,教练员要合理安排训练时间,科学开展训练计划,做好防疫防暑工作。魏晓林表示大运会是展示我校学子精神风貌、体现我校人文风采、提高我校美誉度的良机,希望运动员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提升竞技水平,在竞赛中展现技术技能和工匠精神,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