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首次荣获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奖项
文字:徐峰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中国软件杯”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三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全国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由焦铬教授指导的刘佳豪、李益文、郭延宇、熊峰同学的作品《基于百度飞桨的遥感图像智能解译平台》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得该类赛事的国家级奖项。

“中国软件杯”是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第十一届大赛历时1年,共有来自31个省份的5576支队伍积极参与。经过初赛评审,总决赛评审,总决赛答辩,最终决出一等奖队伍21支,二等奖队伍98支,三等奖队伍240支。

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物联网应用类竞赛中,由焦铬教授指导的毛敏、李益文、尹林杰同学的作品《“疫”起守护-智能方舱云系统》荣获国赛二等奖;在人工智能应用类竞赛中,由赵辉煌教授、孙雅琪老师指导的张林、陈文丽同学的作品《边缘智能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荣获国赛二等奖,由焦铬教授指导的贺蓉、陈华索同学的作品《基于深度学习的医疗影像检测与数据可视化系统》荣获国赛三等奖;在微课与教学辅助类竞赛中,由李康满副教授指导的邓雅媛、杨皓田同学的作品《递归算法》荣获国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