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省学生军训联合检查组到我校调研国防教育和新生军训工作
文字:龙偲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

副校长魏晓林主持座谈会

湖南省军区动员局原局长吴畏率检查组来校调研国防教育和新生军训工作


9月14日,湖南省军区动员局原局长吴畏、教育厅体卫艺处干部吴绍斌、军区战备建设局科级正职参谋朱文谊等省学生军训联合检查组一行来我校调研国防教育和新生军训工作。副校长魏晓林与来宾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衡阳警备区副司令员罗春亮、战备建设处处长杨萌、战备建设处参谋丁行行、雁峰区人武部副部长高鹏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魏晓林主持。

会上,魏晓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省学生军训联合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取得成绩以及学校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情况等。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教体艺[2019]1号)和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学生军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军训工作。校武装部副部长周华结合学校人才培养计划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汇报了我校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检查组查阅了军训工作材料,走访了军训训练场地,考察了新生军事训练情况并与承训教官进行了现场交流。

下午5:00组织召开反馈会。会上,检查组一行肯定了我校在国防教育和新生军训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对我校军事训练内容进行了专业指导。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