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与建设银行衡阳市分行举行第二期校银合作签约仪式
文字:张波勇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09-16]   阅读次数:[]

皮修平、王中魁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9月16日上午,我校与建设银行衡阳市分行在东校区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第二期校银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陈晓飞,校长皮修平,副校长刘俊学、李玲玲,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建行衡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中魁,副行长刘蓓蓓出席签约仪式。

陈晓飞主持签约仪式。他对王中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建行衡阳市分行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王中魁代表建行衡阳市分行致辞。他表示,建行衡阳市分行与衡阳师范学院已有多年的合作历史。多年来,双方诚实守信、互惠互利,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树立了银校合作的典范。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希望双方相关部门主动对接、提早筹划、确保项目按时高效落地。建行衡阳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创办大学目标贡献力量。

皮修平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他指出,多年来,建行衡阳市分行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秉持“金融服务教育”的理念,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今天的签约仪式来之不易,标志着双方进入到富有内涵的合作新阶段,标志着我校在创办大学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珍惜合作关系,依法依规深入合作,巩固合作成果,认真落实合作协议要求,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皮修平、王中魁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建行衡阳市分行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