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衡阳市侨联主席胡仲敏来我校调研侨务工作
文字:吴越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上午,衡阳市侨联主席胡仲敏、副主席黎秋一行来我校调研侨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侨联主席刘福江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

会上,刘福江对学校侨务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侨联在省、市侨联的关心指导下,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加强组织建设,真情服务暖侨护侨,成功筹建侨胞之家,全校侨界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不断增强。

胡仲敏充分肯定我校侨务工作的成绩与成效,表达了与学校侨联加强合作的愿望。他说,衡阳师范学院侨联有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有宝贵丰富的侨务资源,有开拓进取的实干精神,侨务工作成效突出,影响力大。希望市侨联与学校侨联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积极发挥合作效应,共同促进侨联工作的发展进步。

最后,双方就共同举办的“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衡阳侨界歌咏汇演进行了交流和商讨。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