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为2022年第一批湖南省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文字:王颖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10-11]   阅读次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发文(湘教通[2022]250号)公布,我校获评为2022年第一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全省绿色学校创建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后勤处申报,教育主管部门遴选推荐,专家评审,我校获评为2022年第一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此次湖南省被认定为第一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的部属高校1所,省属高校14所。

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实行动态管理,每5年复核评估一次,我校将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绿色学校建设水平,培育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把学校建设成为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幸福校园。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