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四个第一!我校代表队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喜人成绩
文字:戴庆    编辑:陈灿灿   
加入时间:[2022-10-05]   阅读次数:[]

副校长聂东明出席闭幕式并领奖

男子足球队夺冠

女子篮球队夺冠

羽毛球队夺冠

排球队夺冠

游泳队夺冠

9月3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落下帷幕。我校体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勇于拼搏,取得学院组团体总分第一、金牌及奖牌总数位居学院组第一、荣获论文团体一等奖。我校以总分排名学院组第一的成绩夺得“校长杯”,荣获“优秀代表团”称号。我校副校长聂东明出席闭幕式,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省大学生运动会是我省高校大学生最高体育竞技水平的综合性运动盛会,全省106所高校、756支代表队,共1万余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我校 14支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11个大项的比赛,以获62枚金牌、40枚银牌、15枚铜牌,总积分1487.5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学院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金牌及奖牌总数位居学院组第一,荣获论文团体一等奖。我校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夺得“校长杯”,并获“优秀代表团”称号。

为充分备战本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代表队赛前进行了两个月的集训。在备战过程中,运动员不惧困难、刻苦训练,教练员们兢兢业业、耐心指导。比赛场上,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我校“文韬武略、一专多能”的体育育人理念。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