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衡师学子获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文字:谢永健 黄敏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2-10-14]   阅读次数:[]

李佳欣在湘南学联开展党史宣讲

李佳欣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三班李佳欣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和奖学金。

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公费定向师范生,李佳欣理想信念坚定。一进入大学,她把“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传播者”作为自己的追求。她苦练宣讲技能,致力于将党的声音传递给更多人,把党的故事讲出情感、讲出温度,参与校内外“双百场”巡讲、湘南学联旧址、衡阳堰塘村、郴州莲塘村等基层宣讲百余场,累计宣讲时长6000余分钟,服务师生和地方群众上万余人次。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她热心公益,服务社会。连续三年任职校院班团主要学生干部,依托校团委公众号、抖音号等平台发挥榜样力量的思想引领作用,以合计近千万的作品浏览量传播校园好声音。她投身志愿服务,参加疫情防控、孝老敬亲、“急救知识”进校园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5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1000小时,荣获中国红十字会“会员之星”荣誉称号。

近三年来,我校涌现出五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他们生动诠释了衡师学子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奉献社会的优秀品质,表达了衡师学子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