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衡阳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来校调研
文字:陈忠文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2-10-15]   阅读次数:[]

党委副书记刘福江讲话

 

 

10月14日上午, 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盛军、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主委会主委何华榕、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倪亮亮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在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宣传统战部部长刘福江出席,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

刘福江代表学校党委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衡阳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衡阳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大力支持。刘福江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和办学目标,概括了学校党委在统战工作方面的主要思路和工作举措,一是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把统战工作纳入校党委重要议事日程,不断优化保障机制;二是强化统战领域思想引领和队伍建设,在凝聚思想共识、党外人才培养和干部任用等方面积极有为;三是注重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多途径汇聚统战智慧,为学校建设和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唐盛军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统战工作成效。他说,衡阳师范学院统战资源丰富,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政治站位高,政策有魄力,干部有活力,工作有亮点,在全市高校统战工作中有地位、有影响。

何华榕感谢学校党委和统战部门对九三学社衡阳师院支社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勉励师院支社的社员们在服务地方及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会上,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杰、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吴越分别对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工作作了介绍,九三学社衡阳师院支社主委陈忠文报告了九三学社衡阳师院支社的发展情况和主要成绩。与会各方还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统战干部培养、任用及宣传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