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文字:张勇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2-10-17]   阅读次数:[]


党委书记陈晓飞讲话

纪委书记李斌作廉政谈话

10月17日上午,我校在东校区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陈晓飞,党委副书记刘福江,纪委书记李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出席会议。会上,刘福江宣读任职文件,新提任的4名中层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唐艳主持。

陈晓飞表示对新提任干部走上新的领导岗位充满信心和期待,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在强化思想武装上开拓新境界,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敢于担当,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要尽快适应工作要求,读懂弄透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为学校早日实现申大目标建立新功;三要团结协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新效能,要有大局意识、胸怀和境界,发挥班子整体功能;四要筑牢防线,在严于律己上展示新形象,争做各方面模范,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思维,做到行稳致远。

李斌在廉政谈话中指出,新提任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担当作为,争取更大成绩;要守住底线,做到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