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校长皮修平深入体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字:胡少娟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2-10-19]   阅读次数:[]

校长皮修平参加体育学院调研座谈会

校长皮修平在体育场馆调研

10月17日上午,校长皮修平到体育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聂东明、陈敏,纪委书记李斌陪同调研。计划财务处、基建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皮修平一行来到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进行现场考察,在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院长江亮关于体育馆建设思路的工作汇报。与会领导就我校钢膜结构体育馆相关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

皮修平听取汇报和座谈后,对钢膜结构体育馆设计思路给予肯定。结合学校发展总体目标和重点工作,关于学校体育场馆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体育场馆。继续完善与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合作协议,深化、升华、细化双方就共建共享共管场馆的使用管理细则,提升现有场馆的利用率。要改造升级现有场所。要勇于创新,结合我校十四五规划,抓契机,谋长远,充分调研,科学论证,根据不同功能需求划分场地,提升学校体育教学质量、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现有露天场地的利用率。体育学院与职能部门要加强联系与沟通,合理规划,促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