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字:曾苑程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2-12-02]   阅读次数:[]

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拿桨不划水队”作品展示

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好事成双队”作品展示

11月30日,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19支队伍参加比赛,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全省一共有33所院校,314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为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亲子游研学项目设计和研学旅行景点微视频三个赛道,由预选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组成。预选赛由各高校进行组织选出以上赛道的队伍参加全省复赛;复赛采取作品函评方式进行,选出前60%的队伍进入决赛评奖;受疫情影响,决赛采取“线上分散汇报、评委集中评审”的方式,分为8分钟视频展示和线上答辩环节。在总决赛中,参赛队伍以各自高校为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进行项目展示与现场答辩。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旅游管理专业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共19支队伍参加比赛。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及参赛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我校取得优异成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师生良好的研究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旅游管理专业综合改革与人才培养所取得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