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1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文字:张正道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2-12-05]   阅读次数:[]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唐艳上党课

12月3日至4日,我校举办第1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的293名师生预备党员在东校区音乐楼演艺厅接受党性教育。

培训课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唐艳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分析党性修养内涵入手,着重讲授了党性修养的基本内容和增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她强调,党性修养要以坚实的理论修养为根基、坚定的政治修养为方向、先进的道德修养为核心、严格的纪律修养为保证、渊博的知识修养为动力,全体学员须在理论学习、实践锻炼、自觉改造中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在日常生活、利益冲突、关键时刻和危机关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杰,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宋科,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波勇分别就《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规、守纪律、讲规矩》《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作了辅导报告。

本期培训班各分党校还组织学员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校内志愿服务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