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校长皮修平与硕士毕业生座谈
文字:邓育武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2-12-12]   阅读次数:[]

校长皮修平与硕士毕业生座谈

校长皮修平与硕士毕业生合影

12月9日下午,2022届教育专业硕士毕业生座谈会东校区理科1楼113会议室举办。校长皮修平与毕业生座谈交流,殷切寄语毕业生。

皮修平指出,近年来,在疫情的反复影响下,师生们经历了不平凡的培养与成长历程。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不断提升研究生的教育质量。他寄语毕业生要传承衡师精神、发扬衡师风格,勉励毕业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以衡师百年历史蕴含的红色师范血脉涵养品质,自信自强,保持充沛的“精、气、神”,努力工作,成就事业。衡师学子不管身处何处,都烙上了衡师印记,要铭记校训,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助力加油。

导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情真意切地畅谈了学习收获,与恩师、学校不舍的情谊等。会后,与会师生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