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副市长朱春光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文字:杨旭明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2-12-30]   阅读次数:[]


朱春光一行参观学校“非凡十年 衡师篇章”主题展

朱春光一行考察学校的古村古镇文化遗产数字化传承协同创新中心

12月28日上午,衡阳市副市长朱春光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副校长聂东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迎华,市科技局局长李军,副局长苏文波等参加调研。

在东校区图书馆,朱春光一行参观了“非凡十年 衡师篇章”主题展,朱春光详细询问了学科建设、专业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科技创新的实力和成效。

在理科楼,朱春光一行饶有兴味地察看了古村古镇文化遗产数字化传承协同创新中心和“传统村镇文化数字化保护与创意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他鼓励学校主动对接地方需求,围绕关键技术瓶颈,依托特色创新平台,申报更多高级别项目,产出更多高质量成果。

聂东明感谢衡阳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一定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科技创新决策部署,为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衡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