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非凡十年 衡师篇章”主题展展出
文字:陈灿灿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2-12-30]   阅读次数:[]

近日, “非凡十年 衡师篇章”主题展在东校区图书馆展出。展览面积400平米,由前言、展望和九个篇章组成。主题展以图片、文字、图表的形式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

从图书馆拾阶而上,鲜红的展板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行字跃入眼前。主题展共有九个篇章,高举旗帜,加强党的建设;以本为本,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创新驱动,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强校,引育高水平队伍;凝心聚力,打造高雅校园文化;优化环境,建设美丽衡师;厚植情怀,共筑幸福衡师;坚守初心,赓续红色血脉;开放融合,推进高质量发展。

展览全面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清廉衡师、美丽衡师、幸福衡师,学校成功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湖南省“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湖南省一本招生高校、湖南省文明标兵校园,高水平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现了从本科生教育到研究生教育、二本办学到一本办学的历史性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