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在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文字:王江南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1-12]   阅读次数:[]

近日,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微党课评选结果揭晓,共评选出优秀作品50部,其中一等奖5部、二等奖15部、三等奖30部。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贺琴琴同志的微党课《人民性是中国共产党鲜明的底色》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微党课评选活动面向全省高校,旨在推动全省高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入行。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校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下阶段,学校将继续把“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作为创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