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学校优秀专家
文字:钟佩玲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1-12]   阅读次数:[]

副市长谢宏来校慰问任美衡教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慰问阳先顺教授

近日,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玉梅,副市长谢宏分别率队来校走访慰问我校首届衡阳市优秀专家人才,美术学院阳先顺教授、文学院任美衡教授,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代表学校参加了座谈并讲话。

座谈中,陈敏和唐艳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师资队伍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陈敏表示,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此次走访慰问让我校备受鼓舞,这充实展示了衡阳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心和关怀。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力度,为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蓬勃力量。

走访中,慰问组领导与我校专家人才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专家人才工作成绩,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服务衡阳地方经济发展,同时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人事处、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