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向佐谊来我校调研
文字:吴越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向佐谊来校调研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出席调研座谈会

3月13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民宗委主任向佐谊等一行来我校开展“活力支部建设和党员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刘福江出席座谈会。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和致公党衡阳师范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调研。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叶玉泉主持调研座谈会议。

刘福江从“百年师范”“红色摇篮”“亮丽名片”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并对学校统战工作思路和成绩做了简要概括。他要求,致公党衡阳师范学院支部要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廉政建设,宣传统战部要做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各项服务、支持和指导工作。他希望,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市委会多关心我校致公党支部的发展建设,多帮助我校优秀致公党党员成长进步。他表示,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

向佐谊简要介绍了致公党的发展历程和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他要求,致公党衡阳师范学院支部要以活力致公建设与活力支部建设为抓手,对标评估细则,加强政治学习,坚持正确方向,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发展大局;致公党衡阳市委会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与管理工作,积极为党员履职搭建平台。他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党工作,推荐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和后备干部。

会上,致公党衡阳师范学院支部主委陈国质汇报了活力支部建设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