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直接带编,现场签协议!衡南县来我校引进优秀毕业生
文字:宁杰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3月13日,衡南县委率教育部门一行来我校引进优秀毕业生。衡南县6所公办高中参与招聘,面向本科应届毕业生提供了54个编制岗位,面试通过即签就业协议。

本次招聘会分为宣讲会、面试两个部分。宣讲会上,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刘典文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百年红色师范教育的基本情况,鼓励现场应聘的同学们奉献青春力量,扎根基层教育。衡南县党组成员、副县长万倩雯给在座的毕业生介绍了衡南县的区位优势、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给予青年老师的各项优惠政策,希望毕业生能在衡南安心工作,幸福生活。

宣讲会后,衡南县教育局按照各学科分类,开展面试工作。毕业生们经过三十分钟的备课,再进行十分钟的试讲。

“这次招聘活动,感觉招聘方诚意满满,面试合格就能签就业协议,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感谢学校能提供这样的就业机会、就业信息。”面试结束后,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于婷说道,“如果能够成功入职,我也希望能在衡南教育的大舞台上发光发热。”

“参与这次面试的毕业生能力都很不错,甚至有些同学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衡南县八中负责本次招聘面试的唐老师说道,“来衡阳师范学院招聘毕业生,我们对学生是很有信心的,同时也相信新进的年青老师们能够不负所托,热心教书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