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来我校东校区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文字:刘伦华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培国率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校东校区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副校长陈敏陪同。

陈敏简要汇报了我校食堂的经营模式、管理方式、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机制、配备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情况、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等相关情况。

尹培国一行深入食堂操作间、售卖间、加工间、清洗间、消毒间、仓库等,对食堂的原料采购、储存、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清洗消毒、食堂设备的配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翻阅了登记台账,查看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公示牌,询问了管理人员一些情况,与正在就餐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堂管理和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做法,落实了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切实担起了办食堂的主体责任,让学生吃得安全、放心、实惠。他要求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一定要贯彻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制度,加强食品生产过程的安全管控,继续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无事故、无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