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张应强受聘为我校首批讲座教授
文字:单晓颖 杨果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讲座教授受聘仪式现场

张应强教授与教育科学学院的教授、博士研讨

3月21日上午,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张应强讲座教授受聘仪式在东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陈晓飞,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学出席。聘任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唐芳贵教授主持。

聘任仪式上,刘俊学感谢张应强教授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教育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应强表示,很高兴能作为讲座教授加入衡阳师范学院,希望将来可以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为学校老师和外界学术建立联系,让老师们“走出去”,参加更多的学术交流。

陈晓飞为张应强颁发讲座教授聘书。

受聘仪式后,张应强前往西校区教育科学学院指导工作。在行知楼四楼会议室与学院的教授、博士们开展研讨。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工作部、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