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文字:张剑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3月19日,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在长沙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分为技能赛、创意赛和挑战赛三类赛事。吸引了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在内的全省30所高校252支代表队752名学生参赛。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派出了11支参赛队伍共32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技能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创意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挑战赛二等奖1项。其中焦铬教授指导,团队成员高万慧、尹佳晟、高汝嘉获得技能赛一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是省内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之一,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推动物联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