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湘衡盐化党委书记王柱湘来我校考察交流
文字:朱贤友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湖南省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柱湘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魏晓林出席会议。

魏晓林对王柱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红色师范特色、校企合作基础、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深入合作挖掘和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校企合作中实现共赢。

王柱湘对我校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对我校在湘衡盐化工作的优秀毕业生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旗下品牌、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情况做出全面介绍,针对校企合作提出了初步的规划和设想;并希望在科学研究、青年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全面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研成果转化、工程硕士培养、员工培训、志愿服务实践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科研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研究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