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智汇潇湘•雁聚衡阳!24名博士与我校签订意向协议
文字:钟佩玲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

党委书记陈晓飞出席博士签约活动并致辞

党委书记陈晓飞与拟引进博士合影

3月24日,校党委书记陈晓飞在人事处和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应邀出席衡阳市“智汇潇湘•雁聚衡阳”博士行动(第三季·2023)——市校企合作引才洽谈暨百名博士集中签约活动,并发表致辞。活动现场,65名博士向我校递来橄榄枝,24名博士与我校初步签订《博士生引进意向协议书》。

陈晓飞在致辞中表示,自2021年开展市校企合作“博士行动”以来,我们作为驻衡高校积极参与,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政策红利”和“人才红利”。近年来,我校引进博士56人,涌现出欧泽奎、柳序、龙睿卿等市校企合作引才的典型人物。近年来,学校着力提高人才引进待遇,大力推进教师队伍“引培并举”,实施“英才支持计划”“湘江学者”和“教学名师”计划等系列人才工程,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明显提升。下一步,学校将朝着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迈进,努力为各类人才创造最优质的条件,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使博士才俊安心、舒心、开心地开展教学科研等工作,为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衡阳贡献蓬勃力量。

这是衡阳市连续第三年举办“博士行动”。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的329名博士人才慕名来衡,全市4所高校及3家附属单位、11家事业单位和38家企业携500多个人才岗位需求,诚意满满欲求“千里马”。

仪式上,我校2023年拟引进博士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肖飞平作为代表发言。他提到:“衡阳师范学院是我的母校,这里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即使毕业多年,母校的老师还时刻关注我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让我感觉很温暖。我很高兴毕业后能回到母校工作,并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自新疆师范大学学校课程与教学专业的2023届博士毕业生徐恩伟是当天与我校签约的博士之一。他表示,此次活动让他深刻感受到衡阳这座城市和衡阳师范学院对人才的重视,他希望毕业后有机会能够加入衡阳师范学院,并在这里实现他的教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