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副校长李玲玲参加湖南输变电产业链(衡阳)招商大会集中签约仪式
文字:林琼    编辑:陈灿灿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下午,副校长李玲玲应邀参加在衡阳召开的湖南输变电产业链(衡阳)招商大会集中签约仪式。

李玲玲代表学校与湖南电力装备配套产业园(衡阳)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研究咨询、科技创新、共建输变电产业学院、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合力创建输变电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学校为将衡阳打造成名副其实的“输变电之城”贡献衡师力量。

湖南电力装备配套产业园(衡阳)是湖南省布局设立的6个省级特色配套产业园区之一,产业园以衡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依托,围绕特变电工等行业领军企业发展电力装备产业,实现电力装备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促进电力装备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成化转型。力争到2025年,实现电力装备配套产业营业收入30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