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激扬青春 艺动韶华”专场文艺汇演开启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文字:谢炎伶 翁萍蔓    图片:徐锐聪 吴佳仪 樊露怡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4-11]   阅读次数:[]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4月7,由校团委主办,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衡阳师范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专场文艺汇演在东校区演艺厅举行。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文艺汇演以激扬青春 艺动韶华为主题,通过序章、“同创造”“齐分享”“共飞扬”、终章五个音乐篇章16个节目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奋进、立志成才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荧光棒的海洋中,一曲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舞蹈power》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随后,汇演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饱含深情的朗诵、诙谐幽默的相声、笑中带泪的小品、婉转悠扬的歌声、美轮美奂的舞蹈……青年学子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的准备,演绎飞扬的青春和美好的年华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文艺汇演在《阳光彩虹小白马》欢快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