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来我校考察调研后勤工作
文字:邓小雅    图片:李长国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4-10]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尹健率领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来我校考察调研食堂管理、水电保障服务和学生公寓管理等工作,副校长陈敏出席座谈会。

尹健一行参观了学校“非凡十年·衡师篇章”主题展,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和教职工食堂,详细了解我校餐饮服务管理运营模式及学生食堂就餐情况。

陈敏对尹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红色文化传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陈敏从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食堂经营模式改革、食堂物资采购方式、水电管理成效、学生公寓服务举措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

尹健对我校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在食堂管理、物资采购、水电保障、学生公寓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改革成效给予赞许,并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相关情况。尹健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增进友谊,共同促进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

座谈会上,两校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