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衡师幼儿园获评珠晖区“优秀单位”
文字:刘梦娟    图片:彭 曦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4-14]   阅读次数:[]

4月13日上午,“2022年度珠晖区公办幼儿园年终目标管理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在珠晖区文化体育局视频会议室召开,衡阳师范学院幼儿园在本次会议上受到表彰,又一次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我校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设施设备、丰富多元的游戏材料、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获得了评委组高度的认可,同时肯定了幼儿园在《3-6岁儿童发展指南》精神的指引下,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园宗旨,珍视游戏和生活的独特价值,将教育融入一日生活活动中,在考评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

本次目标管理考评,既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方位检阅,更是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我校将一如既往地规范管理,积极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和办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