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我校4门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文字:杨娟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加入时间:[2023-04-20]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我校《中国音乐史与作品欣赏》《数学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无机化学实验》《旅游管理专业综合实践》4门课程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实现我校国家级一流课程历史性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有关精神,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通过打造名师教学团队、加大教师信息化培训力度、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等措施,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本科课程,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切实提高课程使用效果和教学质量,四门课程入选国家一流课程标志着我校课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至此,衡阳师范学院已累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4门,省级一流课程65门。

下阶段,学校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优化课程内容,改革教学模式,努力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持续推进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