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社团之夜,燃梦未来
文字:谢炎伶 蒋文婷    图片:樊露怡 梁静雅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5-21]   阅读次数:[]



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社团之夜


5月1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逐梦二十载,奋进新征程”社团之夜文艺汇演在东校区风雨田径场举行,青年学子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激情的说唱、唯美的走秀演绎飞扬青春。

梦想与夜共舞,青春无限绽放,开场舞《power》完美展现舞蹈的力量与美感,带动全场激情。随后,在主持人富有激情的开场白后,社团之夜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传统文化·古韵千年”“青春旋律·激情飞扬”“歌颂祖国·福泽华夏”,带来了一场集视觉与听觉与一体的饕餮盛宴。

在第一篇章“传统文化·古韵千年”中,粤语协会带来合唱《海阔天空》,整齐划一的节奏、充满激情的旋律,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舞蹈《万疆》随之而来,表演者们通过唯美舒展的舞蹈生动展现了衡师青年的民族自豪感;话剧《破晓》则带我们重回革命时代,领略革命先辈的壮志豪情。第一篇章以天璇传统文化协会带来的汉服秀《锦衣华裳》结束,窈窕淑女美姿仪,悠悠华夏文明礼。精彩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第二篇章“青春旋律·激情飞扬”中,橄榄树志愿者协会带来的舞蹈《Feel Special》甜美动人、催人奋进,再次点燃了观众的心。荒谬乐队《你要跳舞吗》《都选C》《第一天》三首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唱出了大学生们激情而又澎湃的青春,顶峰圆梦的时候“荒谬”便成了真理。极具现代气息的舞蹈《Love Me Like This》为第二篇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随着朗诵班倾情朗诵《诗颂风华》、天文爱好者协会跳起舞蹈《Shooting Star》、武术社团激情澎湃地亮出《武魂》......第三篇章“歌颂祖国·福泽华夏”的精彩节目不时在现场掀起小高潮。

文艺汇演持续两个半小时,在粤语协会谢幕曲《再见》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演出,激情澎湃的互动,依依不舍的告别,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呐喊声,共同见证了此次社团之夜的热些沸腾与青春活力,展现了社团的魅力和风采,吸引了3000余名同学参与和观看,极大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是我校“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生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