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副校长刘俊学、陈敏率队调研教学场所
文字:谢利军    图片:谢利军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下午,副校长刘俊学、陈敏深入学校教学场所开展现场调研。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采购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俊学、陈敏一行先后走访了理科2号楼、音乐楼、逸夫美术楼、学奎楼、文星楼、行知楼、化学楼,深入考察各学院教学办公场所,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等学院领导、教师进行交流,认真听取各学院对于教学场所设施设备维修改造、环境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走访中,刘俊学、陈敏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各学院反映的问题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要求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尽快予以落实。对于教学场所墙面刮胶、实验室改造、楼面防水处理等工程量较大的问题,要求后勤处、基建处坚持节约与实用、整体改造与局部改造结合的原则,尽快拿出维修改造方案,报学校审批后实施;对于教学场所环境卫生问题,要求后勤处督促物业公司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同时,要求各学院切实加强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将劳动教育落到实处。对于教学场所文化建设,建议各学院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要求,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和工作亮点,打造文化育人阵地。

2023年下半年,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等6个师范类专业即将接受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学校将进一步以师范类专业认证为抓手,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