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综合新闻

副校长陈敏带队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文字:钟佩玲    图片:李洋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加入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


5月22日-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敏带队深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重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相关问题,听取4个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聚焦如何建设信念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一流人才队伍,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人才队伍现状,全面分析问题和差距,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举措。与会人员结合本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敏就如何发挥人才作用,如何稳定师资队伍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搭建好人才发展的平台;二要营造好人才生态;三要强化人才服务保障;四要充分发挥人才作用。陈敏强调,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要素,大家要传承发扬好学校的优良传统,紧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共同努力,多措并举解决问题,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